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爬山_650字

爬山_650字

2015-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呜呜呜,大姨,我好无聊啊。”没错,你刚刚听到的正是我的哀嚎,你看,我正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玩弄着自己的笔;后面的两个妹妹也无聊地趴在床边,有气无力地半睁着眼睛。

  大姨见我们这副样子,便提议道:“我们去爬山怎样?”听到这句话,刚刚还有气无力的我们立马生龙活虎地跳了起来大声答应。

  我们走过一条乡间小路,便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望着如此高的斜坡,我有点儿胆怯,但很快我调整了一下呼吸,便带领着妹妹往上冲,但,好景不长,我们没跑几步,因为坡太陡,一下子由精力旺盛而变得气喘吁吁,大姨看着略显狼狈的我们,便笑着对我们说:“这山很陡的,一开始就这么快速的爬上去,会很累的。”

  我去听了大姨的话,便乖乖地跟着大姨,但那两个小家伙还不服输地往上冲。我的身边全是松树,翠绿翠绿的,让我的眼睛十分舒服,当然路边还有一些我不知名的小野花,,可爱极了。大姨摘下一些,帮我们三个人都编织了一个好看的“手链”,我们高兴地戴在了手上,对它爱不释手。

  这时,一阵凉风吹过,吹起了我们的发丝,吹起了我们的衣裳,它还用它的手轻柔的替我们擦拭满是汗水的脸庞。

  不知不觉,我们在谈笑期间登上了山顶,我俯视这山下,每个房屋都紧紧相连,偶尔还看见一片农田,一条乡间小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切能构成如此美丽的的风景画,大自然有一只神奇的画笔,构出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赏心悦目,惊叹不已。

  我们兴奋地一会儿指那儿,一会儿又指这儿,诉说着以前我们在家乡的趣事,好不快活,以至于我们回去时都十分依依不舍。

  其实,美就在你的身边,只要用心观察,你一定可以找到。

    六年级:周朗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