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赋得永久的悔_1000字

赋得永久的悔_1000字

2015-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 ??
? ?夜晚,街上时不时传来一串串脚步声,月亮合上了眼盖,星星眨了眨眼。唯独我,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候,睡不着......
? ?风儿吹吹,沙儿飞飞,撩起那五彩的风车,转啊转,转啊转......往事依稀如昨,思绪飘然而至。
?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上,老师让我们拿出上节课的手工制品,我与好友小萌动作了小木船。小萌端着我的小木船左看右看,似乎对这个小木船情有独钟,百看不厌。突然,“啪”的一声,小木船碎了,我愣住了,小蒙也呆住了!天哪,我的小木船,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才做成的呀!
?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听我......”先开口的是小萌,此时的她面红耳赤,一心想着解释。
? ?“够了!我不想听!”那时的我怒发冲冠,什么话也听不进去,“解释就是掩饰!是不是你做的,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 ?“我......我......不是这样的,我们......”小萌听到我这样说,脸立即变得通红,急忙为自己开脱。
? ?“不是这样还能哪样?你安的到底是什么心呀?亲手把我的小木船摔碎了再来道歉......我算是看清楚你了!”心中燃烧的熊熊烈火激怒了我。
? ? 小萌呆若木鸡,理智早已因我的那些话而全部丧失:“对呀,我不是故意的却是有意的,你又能怎样呀?你不是看清楚我了吗?想做什么尽管来,我是不会怕你的!”
? ?“你......你......从此我们一刀两断,井水不犯河水!哼!”言罢,我背起书包,走出教室,狠狠地摔了教室门,只留下教室里呆滞的小萌,和瞪大了眼睛的同学们......
? ? 想到这,我的眼眶一下子湿润了,都打都打的泪珠滑落到我的手上。小萌并不是故意把我的小木船摔碎的,她会说出那样伤人的话语,无疑是被我激怒的!回想当初,我是多么可笑啊......
? ?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我绝对不会说出如此伤人的话语;如果我会“时空穿梭法”,那么我绝不会因小木船被摔碎而发怒;如果我可以穿越,那么我一定会原谅小萌;如果全世界可以为我把时间调前,那么我一定要祈求小萌的原谅......可是,时光早已匆匆流逝,无法倒流,我现在才想这些,还有什么用呢?我想哭,我居然为了一只小木船而伤了最亲密的好友......
? ? 小萌,原谅我,好吗?一件由小木船引起的矛盾,我们都承担不起。明明是一件小事,却同样伤了两个人的心!不要再为一件小事,而使我们的友谊破碎了,好吗?
? ? 星星再一次眨了眨眼,月亮微笑着,皎洁的月光射进了我的房间,镀上了几抹幽静。我带着最衷心的祝愿,安详入睡......

    六年级:方士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