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别思 诗歌_400字

别思 诗歌_400字

2015-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思》爱上你笑的嘴角那是素雅画卷里的一抹淡然被青涩点缀落下的蒙蒙烟雨企图配上你撑着的花褶伞。而我对你一瞬间的心动。也带有被素色点缀的简单幽长的小巷,你走的太急太远。我试图安静。却又忘不掉你的笑颜。

  爱上你笑的眉弯。像是晴朗夜里的一眼月浅。被怂恿追随来的星辰万千。企图去媲美你那眨闪的眼。而我对你一霎那的恍惚。也藏有被温柔触动的甜。静谧的夜晚,我的爱踌躇不安。我试图冷静,却又想起了你的侧脸。

  我愿将炎凉尽数收藏,红尘世俗,我不愿你受伤。纵然世间情爱总是被人哄抢,于我而言,你依旧是最瞩目的光。

  我愿将甜蜜尽数收藏,爱只一次,定要风风光光。纵然世间相遇大多擦肩一场,此生有你,我要的是次地久天长。

  跌倒在你给的温柔里,自此我便享受着你给的宠溺。从初始的害羞青涩到如今甜言蜜意,我们不知不觉已经成了惺惺相惜。

  淹没在你温柔的眼眸里,我试着把爱写成最美的诗句。爱上你不曾有半点悔意,固然不存在半点分离。走过的长街人依旧拥挤,路人看不出多了的我和你。写慢回忆的记事本上说过相遇,爱上你恰逢花期。

    高一:杨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