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_3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_350字

2015-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敬佩的人,有许多,有环卫工,有奶奶,有姥姥……我最敬佩的,是爸爸。爸爸,是一个坚强的人,起初,我们住在丰台区,我上幼儿园,爸爸去开公交车,爸爸开了一天又一天,每天都要坐在那坚硬的驾驶座上,把握着方向盘,控制住公交车,每天爸爸下班回来都累得腰酸背痛,可是,他从来不抱怨一句话。

  我学前班毕业后,爸爸开着我们家的车,把家“搬”到东城区,搬完家后,爸爸辞了开公交车的工作,先带我去找学校,等我上了学之后,爸爸开始了查水表的工作,每天,爸爸都要走街串巷地查水表。有一次,学校搞活动,中午就回家了,爸爸带着我去查水表,那时候是夏天,我虽然带着大大的遮阳帽,可是仍然觉得很热,连我带来冰凉的水都变的温了,爸爸更是满头大汗,我嚷嚷道:“哇!好热啊,今天太阳发威啦!”爸爸在烈日炎炎下查了很多很多表,但是从不说热。

  四年级时,爸爸开起了垃圾车,每天要把无数臭气熏天的垃圾拉到臭气熏天的垃圾清理站,可是,干这一行的时候,爸爸从来没说过臭这个字。

  天热,爸爸没说热,垃圾臭,爸爸没说臭,并不是爸爸没有感觉到也没有闻到,而是爸爸一直在忍,他认为工作就是任务,他必须要完成任务,所以,爸爸这种坚强的精神,我一定要学习!

    四年级:杨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