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无法平静的心_750字

无法平静的心_750字

2015-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查资料,忽然,一个信息映入我的眼帘,我根本没在意。当我点开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你们猜会是什么事呢?我一看,吓我一大跳!原来,我的创新作文入选了,我欣喜若狂,惊喜的跳起来,把桌子上的水都给洒了一地,因为我实在太激动了。此时,我赶紧冲出门外,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爸爸妈妈。

  我从小生活在农村,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我很兴奋,也很激动,像鸡啄米一样,吃了几口就赶紧硬扯着爸爸上了车,在我看来,火车汽笛发出的唔!——唔!声也似乎成为了为我欢送的美妙乐曲。望望窗外,这时的天似乎更加的湛蓝,树也似乎更加的绿,也许是我心情好的缘故吧!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刺耳的鸣笛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啊!到站了,”我大喊一声,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冲了出去,连忙和爸爸去了考场。

  监考老师发卷了,在这短暂的几分钟,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这时,我觉得连自己的呼吸都能听的一清二楚,我小心的微微睁开眼扫了一眼题目,这时,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了下来,因为题目并不难。整节课,我都抱着轻松平和的心态写了作文。过了一会儿,下课了,我信心十足的将卷子交给了老师......读到这,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成绩吧!

  考完之后,我一直耐着性子等到了一点多,在等待的这段时间,我几乎每几分钟都要迫不及待的问爸爸:“现在几点了。这样的问题,我几乎在两小时之内问了二十多次,因为我生怕耽误了发奖的时间。

  终于等到了,我还像上次一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了现场,教授讲完之后终于轮到念获奖名单了,可是,主持人念了那么多人的名字,可就是没有我,我的心顿时凉了,但我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虽然这次写作没有成功,但我不会气馁,因为人生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得彩虹,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这次的失败会时时刻刻激励着我前进.......

    六年级:王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