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太阳能轿车_500字

太阳能轿车_500字

2015-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正处于能源紧缺状态,可太阳是一个很好的能源宝库。虽然世界上有很多太阳能车,可却有几大缺点:1.太阳能车虽然节能环保,可是它没能实现续航功能。2.它的价格昂贵,一般人买不起。3.电视视上的《原来如此》节目虽然做到了用1平方米的阳光来驱动一个拉载人的小车,可它却载人少,速度慢,无续航功能,万一下雨了,人和车就都难保了!

  我想要制造的太阳能轿车,是用1平方米的阳光,把它用现在的能源转换装置把太阳能转化成电能。把它的电储存在一个充电电池中,它很大。

  为了防止电储存的过少,我还想加一个可燃冰的发动机。这是利用油气混用车的原理制造出来的一个装置。

  阳光是利用凸透镜的成像原理设计的。

  我想要制造的车与轿车长得一模一样,不过内部构造不同,它的顶端,有一个液压装置控制的可旋转、伸缩的装置。后面是凸透镜,前面是太阳能板。镜子底下是与焦点那么大的集热器,集热器的热能变电能以后,存到太阳板后的电池中备用。

  我认为,我的发明出现后,人们只用交汽车费等等,车的电费免费。而且,政府根本不用单双号限行。它可以有效的减少pm2.5或pm10等尘埃。对人类有极大的影响。

  希望我可以实现这个梦想,造福全人类!

     五年级:孙嘉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