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书市_800字

跳蚤书市_800字

2015-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午,我们四年级组织开展了“跳蚤书市”活动。得知大家在书市上可以交换书籍,同学们甭提多高兴。

  大约上午8:20分左右,我们班的同学们抱着书籍、举着牌子来到了操场。只见操场上吵吵嚷嚷,热闹非凡,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有的在整理自己班的书摊,有的热烈讨论如何让自己班的书摊“火”起来,有的左顾右盼借鉴别班的书摊排列方法……我们找好了地儿,然后将一大块布打开铺在地上,将一本本书一一排列整齐。

  “跳蚤书市好玩吗?”大家一边整理书摊一边议论这个问题,其实心里都在热切盼望书市早点开市。

  8:40分左右,终于迎来了江老师洪亮的声音:“同学们,我宣布:书市正式开市!”

  江老师的话音还未落,大家就急不可耐地开始换书了。有的拿《童年》去换《查理九世》,有的拿《绿山墙的安妮》去换《飒漫乐画》,有的拿《爱的教育》去换《水浒传》……我是我们班的摊主助理,除了帮助摊主打理书摊外,偷着空儿,拿《儿童故事画报》去四二班书摊换了《寻找前世之旅》。这一过程,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掩不住的笑容,开心的花儿在大家的心里怒放。

  还别说,人多力量大,经过几位同学的不懈努力,竟然换齐了9本《查理九世》,他们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看到大家收获这么多,我和摊主也忍不住去别班换书。留守看摊的同学魂儿也不知何时被勾走了,一不留神《查理九世》竟被别人神不知鬼不觉地“顺手牵羊”了。正在四处搜寻新“猎物”的同学收到“鸡毛信”后,气得直跺脚,懊恼地发泄心中的不平:“怎么能这样?太不够意思啦!”

  换回的书被别人拿走了,老师们对这种情况却置之不理,还轻描淡写地对我们说:“这不是跳蚤书市嘛,就是这个样子呀!”

  今天的跳蚤书市,有开心,有悲摧,有希望。开心的是大家交换了书籍,悲摧的是书市中存在不文明现象,希望的是学校能够组织更多场次的跳蚤书市,让我们有更多机会交换自己喜欢的书籍,增长我们的知识,拓宽我们的视野。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