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12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12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梦想是春天满载着生命的酒酿梦想是夏天盛开着朵朵芬芳梦想是秋天闻遍了瓜果飘香梦想是冬天埋下了幸福安康。

  小时候根本不知梦想是什么只听父母说“那是一个离我们十分遥远却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就算是这样解释我也依然是一头雾水怎么想也想不通。

  长大了终于明白“梦想”其实就是对未来的期望对未来的幻想。梦想其实离我们并不远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或者说每个人一定要有梦想。因为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了希望才能有奋斗的目标有了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才会燃起自己的斗志才会勇往直前。

  从小我就特别的喜欢玩“当老师”的游戏这个游戏对于其他小伙伴来说并不代表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对未来教师生涯的演习。虽然现在我不是真的老师但是我真的领悟到了当老师的伟大与乐趣还有那种成就感。如果我真的当上了老师就可以给学生们讲解知识不仅把知识传授给了他们还要讲给他们做人的道理。看着他们一步步走上社会一步步走进生活去拼搏、去闯荡。

  老师是多么的伟大啊老师就像一支蜡烛可以照亮每一个学生;老师就像天空中的太阳给我们带来了崭新的一天老师就是花园里的园丁辛勤的哺育着那些调皮可爱的小花苗。

  所以从那时我就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当一名语文老师。

  当然我知道实现这个理想还要走很漫长的一条路。但是我不怕我会用我的一生去走过那段艰难又辛苦的路!我知道实现这个梦想是很不容易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为了能够实现我心中的梦想从现在开始就必须要从小努力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多看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认真完成各科作业改掉不好的坏习惯。为了自已的理想坚持不懈继续奋斗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心中的教师梦一定会实现的。

  我有梦中国当然也有梦。

  中国正在一步步朝着发达国家前进着从贫穷到富有从战争到和平我们的祖国不也是在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情况下艰难的走出来了。因为中国有“中国梦”“是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安康而凝聚人们的动力无论面对多少挑战、多大困难大家都会齐心协力共同度过。”虽然中华民族饱受欺凌承受过家破人亡的痛苦但“中国梦”在无数矢志于民族复兴的仁人志士心中从未泯灭过。因为中国人民一直坚信“梦想永不磨灭希望永远都在。”

  人生因为梦想而高飞人性因为梦想而伟大。因为有梦想我们的信念永远那样执着因为有梦想我们依旧这样勤劳奋斗因为有梦想我们时刻坚持奋勇向前……一个人需要有梦想有了梦想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梦想就有了前进的方向。同样一个民族也应该有梦想一个国家更应该有梦想。当每个人的梦想汇集成一个“中国梦”时就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是整个国家的希望。

  梦想呀梦想快点随着中国梦一起飞翔

  飞翔吧梦想

  one/pnzvUS>老远的人们都能闻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会让农民伯伯非常的开心因为他们辛辛苦苦种的粮食、果子等都丰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欢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来。

  秋天是一个让我思念的季节那院子落叶和我的思念都积了厚厚一叠可是那饱满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初一:吴新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