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点评 > 2015四川高考作文点评:作文体现人生态度

2015四川高考作文点评:作文体现人生态度

2015-06-09 来源:腾讯

  2015年的高考作文具有开放性和灵活性,在审题方面没有给考生设置太多障碍。

  “老实”和“聪明”是两种人生态度,作文着重培养和考察考生对社会、人生和人的关系的认识。

  相比往年,作文更加灵活,本身的导向性不是很强,考生既可以选择“老实”,也可以选择“聪明”,还可以选择“老实又聪明”,比较辩证,具有开发性和哲理性,考生可以进行选择,在具体的场合选择具体的人生态度。

  同时,此次的作文还考察考生思考的深度和思维水平,学生可以不受限的多思考,作文让“人人都有话说”,但思维的优劣也能在考生行文中体现出来。

  总体来说,作文的出题范围,给定材料并不难,重点在于学生思考的角度和自身抱有怎样的人生态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