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亲近大自然_750字

亲近大自然_75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谅盛装出席的我只为看到你,原谅你娇小的身体却有着大秘密;原来今天午时落下夕阳只为明天再度升起的日光暗演前奏;这就是久违的神秘者大自然。

  又是一个暖暖的午后,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大自然的家族,看,那一朵朵野花在对着太阳笑,抬头望着天空它在太阳与小野花挥手,它用蓬大的身躯抚摸太阳与小野花用心感受它们犹如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过着简单而平静的生活。

  走在乡间小道上,在那一颗颗大树围绕的中间,轻轻走在一片片落叶上,脚下一片绿色暖暖的像地毯一般,情不自禁的会拥吻而上,它们虽然已经成为落叶,但我始终相信它们曾经紧挂树枝的情景,每一个路人经过都会忍不住赞叹说原来这就是大自然的蓬勃生春,会轻抚着它底下头与它亲近,闻着它的淡淡叶香,那么令人神往,那么让人回味无穷。

  看着那山间一泓清泉,清澈透明,把你的影子倒映在水里,就像一幅出自名家的水墨画边角勾勒出得那么清晰可见,看山泉上面悬着的那瀑布每当夏天,瀑布显得更是美丽,一步仔细看还以为是一个仙女穿着洁白群纱在翩翩起舞,有很多人都会来到在这里观瀑听涛,据说柔弱者能从这里找到坚强。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也许你会被红尘世俗打败,会因此颓废,堕落,但这时候你就应该与野花,与落叶,与清泉,与瀑布,与落日作伴。因为它们会给你讲诉让你明白,原来你曾经是那么软弱,那么浮夸,那么可笑,会让你看清之后,又给你一剂良药,那一剂良药必须有一把懂它的钥匙去开,而这把钥匙的验证码就是用心去感受我,亲近我。

  它会让你在难过,伤心时豁然开朗;它会教你怎么样面对人生插曲让你怎么样去演绎这些插曲会教你如何做好自己的导演;它会教你看破世俗;它说只要你亲近它,它就是你人生中的导师,而它就是大自然。

    初三:李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