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时间在流逝_800字

时间在流逝_8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不会过去。

  ——题记

  总有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然而在时间的长河里,又有太多东西成为永恒,永远定格。时间在流逝。

  时光匆匆,曾经以为会刻骨铭心的记忆却一点一点抹去,只留下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芬芳。时光啊,请你慢些走!回忆是沙漏,每个人都在细数记忆的流沙,在细沙中蕴藏着的故事都在风化。不知人长大后是否都会害怕天黑,当日间的喧嚣归于宁静,总会对夜有着莫名的恐惧。害怕的并非黑夜本身而是怕时间的流逝,事物的变迁,记忆的消失。那些遗忘的时光又怎会在原地等待我们的找寻。是谁蹙眉在三更听雨后抱怨课程的繁多、压力的繁重?是谁伫立在梧桐树下,看满操场笑闹的同学们?是谁在雪后的校园欢快地打起了雪仗,笑声回荡在天际?那流连在母校中的欢乐回忆尚萦绕心田,翠绿的梧桐、泥土的芬芳、庄严的教学楼,屹立百年的母校啊!那依然嵌在记忆深处的情,在现实里,在时代的年轮滚动中逐渐磨去,消殆。

  时光的流逝,那些亘古的永恒一点一点沉淀,经过时间的烘焙,一点一点沁入心田,情绪一点一点沉淀。时光冲不淡的是友谊,是亲情,不变的是信仰,是信念!我愿为理想献身,纵然粉身碎骨也绝不回头。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我自己投降。活着如果只是不甘寂静的喧嚣,那就咆哮吧,让每个人都听得到!

  我们身处灰蒙蒙的的世界,努力又麻木生活的自己。因为单纯所以不完美,学着接受,然后慢慢长大。时间在流逝,我们终究会被时光磨去棱角,会拔掉身上的刺,学会对讨厌的人微笑,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时间在流逝,若时光重来,吾仍不悔。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复杂。

    高一:葛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