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你是我心中的那颗星_900字

你是我心中的那颗星_9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唱着《夜空中最亮的星》闪耀在“蓝色海洋”之时,我就已明白,你就我心中的那颗星—张杰。

  从2008年某一天的电视节目中那个腼腆的男孩到2014年每一天的电视节目里都是你娴熟接受采访的身影,你用了六年多的时间证明了你自己,你实现了你自己曾经都不敢去想的事情。张杰,你真的很棒!

  你可以在你梦想的人民大会堂内为你的星星们放歌,你可以在唱到深情之处时想惺惺们表述你最真实的想法,你可以为星星们跳想看的舞蹈……但做得再多,也不及你对那坐在舞台前的某个人说的—“谢谢你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曾经,你和她同处一种遭遇。曾经的你们都是微弱的发着光的小星星。当你被别人看不起时,她正承受着各种外界的讽刺,你们都曾被舆论压的透不过气。然而,看似都是小配角的你们在2008年你的唯一一次节目中不期而遇,主角的光环在无意之间扣到了你们头上,你们的完美配合一战成名,让人真正明白了再微小的星星也会有散发出耀眼光芒的一天。他就是你的妻子,谢娜。

  曾经的你总担心的是没有什么舞台可以给你展示自己,现在的你总担心的却是不知道参加什么节目。现在的你已经是红遍大半个亚洲的歌手,而谢娜也已经成了某个知名电视台的一姐。那些曾经说着你不会成功的人早已消失无迹。

  你唱过的每首歌都会成为受人追捧的名曲。还记得你为星星们写的《恒星永恒》,那时的你还是青涩的模样,却对着粉丝说着承诺的话语—“我永远是张杰,我是恒星,你们都是我心中的流星!”这首歌的歌源出来时,很多未熟知你的人都加入了你的“星星团”。

  2013年,当你歌王的位置尘埃落定时,你却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你要去维也纳进修音乐。这让你周围的人感到十分震惊,所有的人都知道这时是你事业的关键期。粉丝也为你着急,却没人知道你真正的想法。你还是抛弃所有犹豫去了维也纳。出国进修期间,你会登上你那百年未用的微博,更新自己的情况,好让大家安心。这期间,总会有人说你已经回国。但直到《我在这》音源的公布,你的回归才成了事实。星星们却因为这首歌哭的很伤心,因为不仅是很多粉丝退伍,连公司都不宣传你的歌曲,可以想象你的进修决定做的有多艰难。但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张杰,星星的世界里只有你一颗恒星存在,当你被遗忘之时,我们还在原处,永远支持你,永远只听你那天籁般的声音。

    高一:轻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