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神炎加雷(三十)洛枫的童年_900字

火神炎加雷(三十)洛枫的童年_9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洛枫,醒醒啊~”炎加雷见状,想要冲上擂台,却被防护罩挡在外面。

  ——回忆

  “爸爸,我们去玩吧!”

  “好啊,去哪呢?”

  “你去哪我就去哪”洛枫挽着父亲的手臂,

  ——森林深处

  “爸,来这里干什么?”洛枫好奇的问道。

  “来历练啊,你不是总吵着要和爸爸一样强大吗?”爸爸和蔼的笑道。

  “吼——”一阵吼声震彻云霄,树木四处摇晃,洛枫的父亲听到后色变,笑着对洛枫说:“宝贝,待会可能有一场战斗,你先退出森林外围吧。”

  “哦,那爸爸你呢?”乖巧的洛枫问道。

  “爸爸处理完后就走,快走吧。”洛枫父亲笑道。

  “那爸爸早点出来啊。”洛枫便朝森林外围走去。这一去,已成永诀。

  “孩子,爸爸不想让你失望啊,我先天就没有本命火,但我希望在你眼里,我至少是一个称职的父亲。来吧,亡命虎”洛枫的父亲笑看洛枫离去,转身看向森林深处。

  “吼——”又是一阵虎吼,可他没有了恐惧,只是想为洛枫拖延一点时间而已。(亡命虎:速度迅猛,可分身,其威力不可小视。)

  “卑微的人类,连本命火都没有,竟然敢阻止我找那女孩。”

  “他是我女儿,有什么事冲我来。”他开始结巴了,这魔兽至少活了10万年,能活10万年的魔兽至少也是9阶魔兽。

  “真是不自量力,亡命冤魂”一只只血红色的冤魂腾空而起,然后在亡命虎的指引下,冲向他…….

  “啊——”洛枫的父亲在亡命冤魂中挣扎,手中一道道血痕浮现在眼前,但是他没有放弃。

  “这怎么可能,一个连本命火的人竟然能支持那么久。”

  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他最终还是DIE,但他给了洛枫一条通向希望的道路。

  ——Now

  “爸爸“昏迷中的洛枫苏醒过来,双眼睁开,血一般的红色瞳孔震惊了全场。”我要为你报仇!“

  ”奥秘·洛神斩——亡命镰刀。“洛枫腾空而起,手不断地变换着,暗红色的血雾突然凝聚在一起,少顷,血红色的镰刀呈现在众人面前。

  冰魔狂牛人酿锵地后退一步,洛枫悬浮在空中,虚晃了几下亡命镰刀,冰魔狂牛人身上就多了几道血痕。”领域——亡命魂灵“亡命镰刀忽闪一下唉,整个擂台变成了血红色。”审判——魂灵束缚“魂灵徐徐从各处浮现出来,聚集在冰魔狂牛人身上”裁决——魂之灭“砰砰砰,冰魔狂牛人就这么死在了洛枫的领域。

    六年级:逸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