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藏在记忆里的夏天_650字

藏在记忆里的夏天_65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夏日是藏在瓜里的瓤,火红却透着新人的清凉,

  夏日是鸣蝉的歌唱,每一声都布满冲击和希望。

  还有雨水滴在翠绿的树叶上,第二天洒满窗棂的阳光,

  那是关于姐姐的故事,它们统统被系在我的心上……)

  正文:

  盛夏最快乐的事就是吃西瓜,至少四岁之前的我一直这样认为。那种甜蜜的滋味,混着冰块的凉爽,加上窗外强烈的暖光,形成一种令人惬意的对比。只是有一天,我发现这世上不止只有冷暖,红绿之间的对比,还有些对比是模糊不清的。

  比如,我和姐姐。

  那一刻她就坐在我前面,穿着好看的裙子,坐在大人中间有说有笑的吃着西瓜,我连蹦带跳的走过去,刚要拿起一块塞到嘴边,却被妈妈叫住:“这次玩个游戏,赢西瓜的,怎么样?”

  说来说去不过是让我表演节目,或唱歌,或背诵,这对我而言也算轻车熟路,我想都没想就点头答应,接着站到大家面前,大大方方的背起幼儿园里老师新教的《池上》:“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不解藏踪迹……”

  然后怎么来着?可能是眼前的西瓜实在太美,搞得我心神不宁,连诗词的最后一句都忘了,我心想就含糊地应付一句吧,反正大人么也未必真的会发现,他们有的正聊得起劲,有的正全心全意的品尝西瓜,怎么也不会注意到。

  “浮萍一道开。”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姐姐朗声接了尾句,妈妈赞许的朝她笑了一下,其他人也纷纷称赞:“到底还是姐姐厉害啊!”

  那年我四岁,姐姐七岁,我第一次发现,自己与姐姐之间居然有那么大的差别。

  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超过姐姐!

  终于我!成!功!了!

    六年级:周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