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丽校园,我的家_400字

美丽校园,我的家_4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也是我的家——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

  走进校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些美丽的小蔬果,红的绿的好像一位位迎宾的小使者,这些蔬果都是同学们自己种的,好像有意为家中增添绿的活力。

  我们继续前行,来到小广场。只见同学们为广场中心增添艺术的气息,你一笔我一笔,一幅幅精美的画卷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你看那只小老鼠被画的栩栩如生好像真的可以跑出猫先生的魔爪,还有那幅画老牛好像真的在勤勤恳恳的耕地呢!小广场不仅有那些美丽的画卷还有深受家庭成员小爱的紫藤萝木椅,每到夏季紫藤萝盛开同学们就捧着书本坐在木椅上闻着花香,与好书交友。

  接着就是教学楼了。大家都在家里学习各种知识-语文、数学、英语等,家中还有多媒体教室,信息,音乐,美术就是在多媒体教室上的。

  最后就是运动场了,同学们劳逸结合每天都能运动一时,在跑道上我们挥洒着汗水让每天更美好。

  当然在这么美好的家中我们当然不忘保护这个家——每天两次清扫教室每个月经行一次小扫除。我的努力只为让这个家更美好。

    六年级:张皓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