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长恨歌·此恨绵绵,玉容寂寞泪阑干_250字

长恨歌·此恨绵绵,玉容寂寞泪阑干_25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年的七月七,我们在长生殿许誓,在天作比翼,在地做连理。生死离恨,一念之间。

  世人总说,红颜祸水,却又有几人,能得一红颜?世人总说,妖女祸国,又有几人,甘为妖女?杨贵妃与唐玄宗,又是一对天作之合,可这代价,似已太大……

  那倾国倾城的模样,任谁见了都倾心怜爱,于是才有了君王日日不早朝,舍不得那闺中佳人,而舍弃了万千百姓。

  可那又有什么错?为何要把君王不早朝的责任全然推给杨贵妃?如此美艳佳人至此成为马嵬坡下的一抔黄土……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那生死离恨,永无终结。

    六年级:林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