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小学生活_650字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小学生活_65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小学时代中,总是掺杂了许多情绪∶快乐、伤心、兴奋、愤怒……他们就像一盒包含着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的调味盒,五味俱全,才可以烹制出美味精致的菜肴。也像一盘包含着所有颜色的调色盘,多种颜色才可以描绘出美丽画卷。

  六年时光匆匆逝去,就像《匆匆》写的那样,"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而我和朱自清先生的见解大致相同,只不过在我逝去的时间还留着了美好鲜活的记忆。

  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了,一年级时的天真早已不复存在,不像一年级时的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六年级的我们已经长成了一朵美丽的花儿,开的绚烂,开的肆意。

  一年级的我们什么都不懂,而六年级的我们已经可以淡然的现在属于我们的世界,曾经若有若无的黑暗阴郁和伤痛早已消失殆尽,而青春的快乐阳光洋溢在我们的世界。

  在我们已经过去了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学习、娱乐。日子仿佛无边的沙漠,难熬而又漫长,而不知何时,这个大沙漠飞快的缩小,面前就是美丽的绿洲,而望着旁边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竟又不舍得直奔绿洲,之后各奔东西,但时间不会任由我们的意愿变慢停止,他依然不紧不慢的走去。无论有多少不舍,无论有多少伤悲,都不会让他们停下脚步。我们只能抓紧后面的时间,努力的把这些还带着些许稚气的朝气蓬勃的面孔记在心里,刻入脑海,融入骨髓。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小学时代,愿属于我们的小学时代的这份记忆永保青春,百年不朽。

    六年级:曹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