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地球_650字

20年后的地球_65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嘀嘀嘀……”2035年的新年钟声敲响了,我急急忙忙穿上了科技衣,看了一下手表,哎呀!8点了糟了上班来不及了。对了有传送机!还好……

  “咻~”我一下传送到了公司。我赶忙冲向高速电梯。叮!到啦102楼。我步向我的作文办公室,一进去就看见天上悬浮着的作文稿。哇塞~太多了吧。我整理了作文后。一下子坐到科技办公椅上,嗯有点渴,我点击了扶把上的一个按钮。这时一颗绿色又精致的豆子飞到了我眼前,我手一快,一下就抓住了。“吧唧吧唧”我吃下了豆子。啊~瞬间感到饱又爽。没错这就是高科技豆子!浓缩了十杯矿泉水和九碗饭,够你撑三天呢!公司这么做,为的就是让员工有精神工作。

  “刷刷刷…….”我的手在键盘上飞快地按着,就像一只矫健的雄鹰,速度飞快。不一会一篇长达6000字的作文便完成了。我伸了个懒腰,将刚打印完的作文拿在手中,大步流星地向老板的办公室走去。

  “咚咚咚……”我敲响了老板办公室的门,“进来”老板喊道。“这是我刚写的作文,您过过目”我将作文稿放在桌上,对老板说。老板慢慢的拿起文稿,看了看。“嗯..写的不错”老板笑着说..

  啊~终于下班了……我掏出钱买了个蓝莓味起司,一路品尝美味一路走着。嗯.现在的地球和20年前的地球差别挺大的。有了悬浮的建筑物、过人的科技;而且面积增加了十倍、不但有新的生物。而且自然也没有什么问题,不像20年前黑雾重天、垃圾遍地。现在的地球会有这样的面貌。都是靠二十年前人类们的努力!

  嗯,往后的地球一定要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六年级:洪曙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