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买菜_400字

买菜_4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准备吃晚饭到厨房看一下,只有两盘菜,妈妈觉得菜不够就叫我和爸爸去买菜,爸爸骑着自行车,我做后面。

  到了菜市场,一片人山人海,真是热闹极了!我看见了一只只摆在冰块上的鱼,还有嫩黄嫩黄的玉米一粒一粒的,就像许多颗黄色的珍珠,还有碧绿碧绿的菜,真是绿的陶醉,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菜多的数不胜数呀!

  我们走啊走啊,突然看到前面有很多人地上摆着许许多多的小有蝤蠓,我就拼命的跑过来看,哇!这些小蝤蠓爬起来可真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我叫爸爸买了一些小蝤蠓,爸爸答应了。卖蝤蠓的人就给我称了一袋。

  我们又走了一圈,看见了有人在卖四季豆,那些四季豆就像有许多的小孩子在比高呢?爸爸挑了一些好的四季豆,那个给我们称下,爸爸给了钱,我们就走了。

  我们买好了菜,爸爸就骑自行车回家了。晚上,又多了两盘菜,真是让人看了口水流三尺呀!我尝了一口,哇!真好吃呀!

    五年级:许硕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