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和乌鸦_300字

狐狸和乌鸦_3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上次乌鸦的肉被骗了以后,乌鸦就告诉自己的儿女们要小心狐狸。

  同时狐狸也对自己的儿女们说上次的肉是我从一只乌鸦那骗来的,等下还是用我的方法。

  这时,小狐狸一出门,就看见了一只小乌鸦嘴里叼着肉。小狐狸就对小乌鸦说:“你好,我听说你唱的歌很好听,给我唱一首好吗?”

  小乌鸦记住了乌鸦爸爸的话,就不理睬小狐狸。

  小狐狸见了,心想:老爸的方法不好用呀!小狐狸想了又想,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

  它又对小乌鸦说:“小乌鸦,你唱歌一点都不好听,可以比过麻雀吗?可以比过百灵鸟吗?

  乌鸦开始破口大骂,肉掉了下去,正好掉到了小狐狸的嘴里。小狐狸说了声:”谢谢“就跑走了。小乌鸦后悔极了。

  一只猴子说:“聪明反被聪明误呀!

    五年级:许硕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