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看燕子_400字

看燕子_4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爸爸开车去一个我一点都不熟悉的地方,原来爸爸要来这里拿样品。

  爸爸的车开着开着,开了半个多小时。突然,前面堵车了,不仅那个地方离车子挺远的,而且太阳那时候也很猛,爸爸叫妈妈去,妈妈一开始不肯去,最后还是去了。

  爸爸把车子停在了一家老房子的门前,那个房子的屋檐下有个鸟窝,窝里有五只小燕子,它们个个都张大嘴巴,等着燕子妈妈和燕子爸爸给它们抓好吃的食物。

  不一会儿,燕子妈妈飞来了,燕子宝宝个个都张大嘴巴抢昆虫吃,不然可没有东西吃了。燕子妈妈往每只燕子宝宝的嘴里塞了一条小昆虫就飞走了。不一会儿,燕子爸爸也飞来了,它也往燕子宝宝的嘴里塞了一条昆虫就飞走了。

  过一会儿,一只燕宝宝转过身来,拉了一堆粪便就转过身去了。我对爸爸说:“爸爸,爸爸,燕子也这么讲卫生呀!爸爸说:“当然哦!你以为只有猫讲卫生!”我笑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燕子一家。

    五年级:许硕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