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区街道的优美_500字

小区街道的优美_5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早起来,空气都是清新扑鼻的,没有一点儿刺鼻的味道。

  走在楼梯的时候,楼梯没有一点儿脏,有一次,我用手碰了一下楼梯,因为我想看看楼梯有没有灰尘,当我一把手抬起来看的时候,手指头上没有一丝灰尘。我便在心中感叹道:“楼梯不仅没有脏,还没有一丝的灰尘!”

  走在小区的时候,有时会迎来一阵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花海当中。小区的道路上没有塑料袋,没有果皮,更没有人们随手扔下的纸屑。

  小区里的池塘,在夏天的时候,有许多蝌蚪和青蛙在池塘了玩耍着,也有小鱼在欢快的游着,有时在池塘里还可以看到三四朵荷花呢!有人还将荷花中的莲子拿去吃,不过,我觉得荷花中的莲子有一种很苦的味道,为什么还有人喜欢吃莲子呢?

  池塘中的水是清澈的,没有一点儿浑浊,那是因为有些人不愿意破坏清澈的水部将果皮纸屑扔进池塘里,不讲塑料袋、电池等不可回收的东西扔进清澈的池塘里。要是有人将垃圾扔进池塘里,有些人就会会用夹子把垃圾夹上池塘,放入塑料袋中,扔进垃圾箱里。

  美化环境及保护环境都是人人可以做的,我希望小区中爱美化环境的和爱保护环境的人能一直做下去,我相信,我们的世界会更美好的!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五年级:吴莹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