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400字

美丽的校园_4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 ? ?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带你去瞧一瞧哦。
? ? ? ?阳春三月,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睁开眼睛好奇的看着这五彩的世界。校道旁的木棉花上开满了火红火红的花,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杜鹃、双色茉莉满枝是花,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蜜蜂发出的嗡嗡声,与五彩缤纷的花朵把校园点缀得有声有色。
? ? ?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校园封得严严实实的。苹婆树与大叶榕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为我们遮挡了烈日。
? ? ? ?秋风习习,一排排大雁排成“人”字形,飞向南方。许多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可榕树、九里香一点儿也不怕秋天的到来,还是那样绿油油的。
? ? ? ?秋去冬来,北风呼呼。可是校园里的树木依然生机勃勃。教师办公室门前的紫荆花开满了花,远远地望去,就像一位位身穿浪漫紫色长裙的仙子。
? ? ?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美丽吗?

    四年级:张婉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