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8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8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乃万物之主——玉皇大帝是也,近日人界频频出事,闹得天庭真是鸡犬不宁!扰得我不能安心陪嫦娥妹和王母开蟠桃会了!

  “报!孙猴子赖在天庭不走了,要见玉帝!”士兵在门口喊着。我只好抖抖我的龙袍,驾着九转火龙车去见孙猴子。“孙猴子,怎么了,人界的小孩都特别喜欢你和你师兄弟还有你师傅呢,你应该吃的香嘛!我天庭可没什么能供得了你。”我悠哉悠哉的说着。“玉帝老儿,俺虽然吃得香,但是……但是俺家——花果山,被那些可恶的人类给毁了,俺们的猴儿都死的死,病的病。俺家毁了也罢,连河水也要污染!空气中弥漫着二氧化硫,结果下了场酸雨,把俺给毁容了!俺猴孙都快死光了!”说罢,灰头土脸的孙猴子在地上哇哇大哭。那一把辛酸泪在地上已经漫了四厘米高了。

  这时,四海龙王也来了,我仔细一瞅,哎呀妈呀,怎么一个个的断了龙角,缺了鳞片呢!四海龙王一个个趴在地上痛哭,最终还是敖广出来说明了原因:”陛下!我东海和我兄弟的那三海,全都给那可恶的人类给污染了!他们不仅污染了海水,还大量捕杀我可爱的鱼虾!连我的儿子都不放过。我的儿媳只好守寡,但是,他们……他们竟然连我儿媳都要杀害,我儿媳居住的里海的水已经没剩多少了,我可怜的儿媳啊。陛下啊,你要给我们做主啊!呜呜呜呜!“我尴尬地坐在火龙车上,心里像拧了麻线似的,难受极了。

  “爱卿们,平身吧,你们先回家,待我想出办法帮你们解决。”我甩了甩袖子,急忙逃离了现场。回到了宫殿,我倚在龙床上,揉着太阳穴,一把辛酸泪流了下来。唉,我也不好过啊,人类自从发明了电脑这种东西,黑客到处有,已经将我支付宝中的钱给弄光了,再加上我辛辛苦苦创造的土地,就这样给那些人类给摧残了。唉,人类这种可恶的生物,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可是他们有强大的武器还有13亿的人口,纵使两个天庭也摧毁不了他们啊,罢了罢了,随他去吧。大不了先料理一下后事。

  人类啊,你们乱砍滥伐,恶意捕杀,会加速你们的灭亡啊,再不醒悟,恐怕诺亚方舟也救不了你们啊!

    初一:沈国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