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六一_700字

快乐六一_7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是流金似火,六月是歌声嘹亮,六月是儿童的祈盼,六月是欢乐的海洋。我们迎来了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校园里的气氛和往日的大不相同,人人都面带笑容,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中午,我和一些表演节目的同学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在老师的办公室里排队化妆。

  大约过了五十多分钟,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教室。我们拿着凳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篮球场上观看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终于开始啦!只见两个主持人走上舞台,激情饱满地主持着,接着就是一年级的表演。看着小弟弟小妹妹们在舞台上高兴的跳舞,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别看他们的年龄小,可是表演的节目却非常精彩,显然已经练习了很多遍了,他们非常有活力,每个小同学都卖力地跳着。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就会爆发出如雷般的掌声。节目一个个的进行着,一个比一个精彩。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五级部表演的街舞了。她们每人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穿着红色的衣服,牛仔半裤,他们的每个动作都非常有力度,给人的感觉只有四个字:霸气十足。他们的动作非常干脆,而且动作一致,不难看出,他们在这上面下足了功夫,这背后一定留下了他们许多汗水。

  不知不觉,轮到我们的节目了。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排好了队形,只听军体一声“齐步走”,我们昂首挺胸的向舞台走去。找准自己的位置后,我往台下一看,那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我们,我不免有些小紧张呢,手心都出了汗。还好,我们的演出还算成功,别提有多高兴了。

  是啊,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美好的记忆总会让人留恋,转眼间,六一文艺汇演已经接近尾声,我们还意犹未尽,但也只能恋恋不舍得回到班级。

    五年级:杜林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