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爱的一本书_800字

我喜爱的一本书_800字

2015-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女孩儿都梦想着成为一个公主:头戴金色的王冠,身穿拖地的长裙,住在华丽的宫殿,英俊的王子陪在身边……

  我也喜欢一本书,书名是《100个公主故事>

  故事中有:白雪公主,艾洛公主,爱丽儿公主,仙蒂公主,茉莉公主和贝儿公主。我最喜欢的是爱丽儿公主,它是一条美人鱼。

  她坚强,勇敢,乐观,自信,聪明,调皮可爱,高雅不凡。爱丽儿是一位生活在海底王国的美人鱼,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着强烈的好奇心,但不鲁莽行事,他心思细腻,爱动脑筋,始终不放弃梦想。

  在大海深处,有一个神秘的王国,有一位叫爱丽儿的小美人鱼。爱丽儿和其他人鱼不同,他十分向往人类的生活。有一天,比目鱼告诉爱丽儿公主,人类用脚走路,而且人类不能在水中游动。爱丽儿觉得很奇怪,不知不觉陷入了沉思中,忘记了父亲——川顿过往的生日舞会。

  国王非常生气,命令赛巴斯丁看住爱丽儿。可还是没能看住,爱丽儿跟这艘船又到了海面,她攀在船沿上,看到一位年轻的男子,船上的人都称他亚力克王子。爱丽儿喜欢上了她!天色突变,一场猛烈的暴风雨来了。巨浪吞没了船!王子因为头部受伤,跌入水中,爱丽儿想起比目鱼说人类是无法生活在水中,于是爱丽儿把王子拖上了沙滩,并用甜美的音乐唤醒了王子。爱丽儿看王子快醒了,便藏到了一块大礁石后面,王子醒了,便带着他的爱犬回家了,只有爱犬知道是爱丽儿救了王子。

  爱丽儿回家后经常因为想王子发呆,被女巫乌苏拉利用,骗爱丽儿用声音换取双脚,天真的爱丽儿同意了。爱丽儿决定去找王子,爱丽儿每走一步就犹如走在刀刃上一样,爱丽儿忍疼走到了王子所在的城堡,等到王子出来以后,爱丽儿疼的晕倒了,王子把爱丽儿抱到床上,等到爱丽儿醒了以后,王子不认识爱丽儿。

  他们两个日久生情,王子爱上了爱丽儿,川顿国王被他们的爱感动,国王用魔力让爱丽儿长出了双脚,并惩罚了女巫。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六年级:韩雪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