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太多相遇抵不过好聚好散_450字

太多相遇抵不过好聚好散_45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落人来人往,过往时光流逝似流水匆匆,我抓不住指尖那时光的流逝,任它肆意的远走奔跑。

  曾经以为只要拥有,便是永恒,可谁预料到露珠也会蒸发,记忆也会随风而散,回忆真的经不起时间的停留,稍一过往,便是永恒的错过。

  错过了,便不在回头,不在回头了,便是一生的怀恋。我们都没有挽留的本领,别说谁为谁停留,没有谁会一辈子为谁驻足,谁牵绊了谁的遐想,谁惊艳了谁的时光,谁温柔了谁的岁月,何谓地久天长,承诺不起就别承诺,说出的承诺便不是誓言,如果可以去承诺一个一生的承诺,然后用一生来实现,这才是本质。

  花香引来了蝴蝶,可到冬天,花,欺落的凋零,蝴蝶呢?怎会为它带来温暖,已不见踪影罢!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想抓却又抓不住的根本就不是你的,何苦还想拥有。

  我还只是个孩子,有任性的脾气,还是痛了会哭,不满会抱怨需要用怀抱来安慰的孩子。缺少拿得起放得下的豪情,多了丝丝缕缕的怀念,物是人非我们无能为力,最纯真的我们也都不在,那些怀念的过去已被淡忘,像丢了什么一般,这是最难言的痛。绝望与逃避,热情与浇灌,太过美好的拥有败给距离的隔阂。

    高一:支嘉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