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齐天逆_1200字

齐天逆_12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来,吾乃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不死不灭也”一位猴头人身,手持金棒,头戴紫金冠,身着黄金锁子甲的男子喊道:“啊——————”孙悟空被如来佛祖一掌拍中,只剩一缕幽魂昏昏飞走了。

  孙悟空的幽魂来到花果山,只看见一片焦土,没有一丝的生机。孙悟空哭了,孙悟空大怒,正想发怒时,一股强大的吸力出现把他给吸了进去。孙悟空昏了过去。

  孙悟空醒来,只看见一团紫色的气息,突然紫色气息涌入孙悟空的残魂里。

  “鸿蒙炼体诀”“鸿蒙三千化”“鸿蒙锻魂诀”

  “这是鸿蒙之气,太好了,没想到我竟得天道所救,看来天道也不希望三界被虚伪之魔控制啊,如来,还有那满天神佛你们等着,我齐天大圣孙悟空回来了”说完悟空便陷入了沉睡。

  三千年后,孙悟空在鸿蒙之气的帮助下,重塑肉身和魂魄,悟空醒来,一掌把鸿蒙空间打破,来到人间,悟空变成一位白袍长发的男子,悟空一个土遁来到花果山,看见那佛界的八部天龙和十八罗汉在上面大肆破坏,花果山乃是悟空的家,现在却被人破坏了,悟空大怒,变回原样,二话不说,祭出如意金箍棒,往八部天龙砸去,天,龙被悟空砸中死去,夜叉等人赶紧展开各自的本领展开一个金罩,夜叉道:“孙悟空,佛祖不是把你杀死了吗?”悟空一棒又一棒的往金罩砸去,悟空道:“我是不死不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一个佛祖就想把我杀了。”悟空见久攻不破,便运起鸿蒙炼体诀,万斤巨力增加了十倍,悟空一棒砸去。

  “轰—————”

  金罩出现了裂缝,过了一会,夜叉等人各自喷出一口鲜血,悟空喊道:“死吧,鸿蒙三千化之炼日之焰”夜叉等人全部死去,化作一缕幽魂飞去地府。

  孙悟空大喊道:“如来,吾齐天大圣孙悟空回来了,诸天神佛,受死吧,哈哈哈哈哈哈”这时远方一个金色身影出现,金色身影充满了祥和之气,悟空看见此人双目怒火中烧道:“如来,你来受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招,鸿蒙三千化之寒月冰斩”如来也不惧一个佛门狮子吼道:“泼猴,你竟然没死,那我就在杀你一次,大慈大悲印”悟空一棍斩下挡住了如来的大慈大悲印。

  “鸿蒙三千化之五行大世界之轮”

  “万佛金刚怒”

  “轰—————”

  周围的山峰被二人的较量给粉碎了,两人的战斗把诸神给吸引过来,二郎神道:“二弟,你没有死啊,太好了,看来吾不孤独啊,来吧,如来,杀我兄弟者死”哪吒也来到悟空身边道:“大哥,二哥,小弟也来助你们一臂之力”悟空道:“好好好,让我们三兄弟为三界报仇吧,鸿蒙三千化之山峰之力”悟空手中的金箍棒从十万八千斤变成一亿八百万斤,一棍打下,如来的金身被打成粉碎,幽魂飞往地府,这时,一位紫衣道人手持紫玉棍道:“孙悟空,吾乃心魔之仙,汝可要臣服于吾?”

  ”不可能“

    初二:黄泽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