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目樱(番外)大结局_1200字

紫目樱(番外)大结局_12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我,突然不想报仇了。”

  “为什么?目樱?”

  “我想,天语铭那样做也是有理由和苦衷的吧,所以,我,不想报仇了。”

  “孩子,你说的对啊,他也是有苦衷的。我们走吧,回天上去。”

  “恩。”

  (瑶儿:是不是很奇葩?几句话就不报仇了!哈哈这就是本瑶儿的神剧情发展!唷呼呼~~~众人:(踢作者)啰嗦个毛毛!码字去!)

  一阵风吹过,转眼间,三个人就不见了。

  ——————————————————————————————————————

  天使宴会。

  “啊哦!”目樱把一个人撞到了。

  “喂你谁啊这么没礼貌你傻啊TMD巴拉巴拉……”那个人指着目樱大骂起来。

  “你谁呀?我只是撞了你一下你就骂了起来你还是不是人啊你个NC巴拉巴拉……”目樱也不客气了,也对那个少女大骂起来。

  “哟呵,你还敢和我顶嘴卧槽巴拉巴拉……”

  “啪——”那个少女对目樱扇了一巴掌。

  “咚——”目樱把她踢到了墙上……

  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为毛两人就打了起来啊……作者幽幽飘过,被目樱和那个少女踹了一脚……。

  这两人,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打了起来!!她踹目樱一脚,目樱打了她一拳。

  “哎哎~~~”有个侍卫去劝她们结果反被她们各打了一拳。

  “够了!”上帝爷爷来喽~~~

  目樱和那个少女被定住了。

  “目樱!伊!够了!别打!”上帝爷爷和蔼可亲的喝住了她们俩。

  “你们去外面继续打,别在这里打,好多人的哟。”上帝爷爷又把她们送了出去。

  “呵呵呵……。”她们两个对视一眼,笑了,然后一起扑在了薰衣草花海里。对,天使城堡外面是薰衣草花海。

  “扑扑~~~”猫玲跳了出来。

  “猫玲呀!”她们两个都认识猫玲。

  “嘿嘿,我带来了一个好玩的哟~”猫玲阴险的笑着,从背后掏出一个海洋球。

  “切——”她们俩个一起鄙视猫玲,果然是猫,就知道球!

  “哇啊——”周围的薰衣草花海不见了,变成了海洋球大海。

  “猫玲!又是你搞的鬼!粗来!”两个人在“大海”里寻找着猫玲。

  “嘿嘿!你们是抓不到猫玲的哟!”猫玲的声音。

  她们两个从“大海”里"浮“了出来。

  ”呀!“她们两个刚冒出头,就被海洋球打中了。

  ”坏猫玲!“她们一边说一边去打猫玲,猫玲毛绒绒的耳朵被打中了”喵呀!“猫玲坠了下去。

  ”嘿嘿!“”呵呵!“”喵呀喵呀!“三个少女嘻嘻哈哈的声音在海洋球花海里绽放着,同时绽放的还有她们的笑脸。

  (完)

    五年级: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