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身体(一)褪色的记忆_1000字

身体(一)褪色的记忆_10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呢?”我,烛顔在灰暗中颤抖着挣扎。是啊,就像渺小的蝼蚁。在你眼中我又算什么?

  你总是这样……可烛顔害怕……我绝望地看着你决然的背影,如此义无反顾。

  还真是……嘲讽啊……

  少年停下脚步,我听见你微弱的叹息声。随后,缓缓转身——那双骑士般的黑色眸子,如初模样。已然心灰意冷的我从岁月的潜流中瞥见你眼中多了一分憔悴与坚毅。竹染,我知道你要走了。

  你嘴唇蠕动仿佛有什么想要诉说,然而千言万语你亦将其封于口中。

  你的举动,早已砍断了我们最后的藕断丝连。我恢复了平静,嫣然一笑。

  随后转身,我再不愿意看你一眼,竹染。

  那双蓝色的球鞋就是我们之间最后的羁绊,可惜,它和我早已无关。你并不知为何我选择了离开,但你一定记得那个柳絮漫天飞舞的晴天,你和雯音最美好的记忆。我并不后悔退出,只是遗憾我们下一次见面只能如同陌路。竹染,你永远不会明白。

  罢了,罢了。

  我曾发誓绝不为你们留下半滴泪,即使是你也不行。于是我强忍眼中的晶莹,硬生生将它们逼了回去。即使你最后忘记我我也不会有丝毫怨言,因为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像我这样无情的人不值得你记住。

  冷啊冷。

  下一步,我又该前往何方?

  我轻轻摇头,迷茫至此。一幕幕曾经的场景都浮现在眼前,犹如霹雳划过我脆弱的记忆。

  “你们都走啦……”雯音一脸嫣红,难掩眸中哀伤,“留下我一个,还能做什么呢?”

  “为什么离开?能告诉我吗?”QQ上冷时打来一句简单的问句,“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么?”

  “哟哟!烛酱我要膜拜你啦!”刑晶没心没肺地狠拍我的肩膀,听着我的哎哟声哈哈大笑。

  “你必须来,”他眼眸深深,仿佛在宣布帝王的圣旨,“你就是害怕,难道你敢说不是吗?你就是在逃避,对不对?”……

  一切瑰丽的璀璨,一切魔鬼的尖厉都如白马过隙一去不返,时光将所有的痕迹在我的心中划过一道道的触目惊心。我也愈来愈强大,愈来愈冷酷,既然伤痕累累,多几道刀疤又如何?

  你只是害怕……他的声音再一次回荡着。

  “不!”我狠狠地拍打着桌子,“这是你们逼的……是你们逼的呀!”

  阳光明媚的天空啊,你告诉我我该怎样?我又能怎么样呢?如今物是人非了,连曾经口口声声海誓山盟的朋友都要弃我而去,我还能相信什么?竹染啊竹染……我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烛顔了,现在的我让自己害怕。

  六年的洗礼,我或许没有褪尽铅华,千帆过境。但是我再不会懦弱,我已经明白了想要的东西就放手去争,想要守护就要强大。

  竹染,雯音,冷时……还有你们所有的人,看着吧,总有一天我会回来。那时候任何人都不能伤害到我,我将成为……最强大的存在。

  等待吧,待我羽翼丰满展翅飞翔。

  等待吧,待我雄心壮志搏击长空。

  等待吧,等待我再次归来!

    四年级:赵廷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