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荷叶_250字

荷叶_25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荷花,但我更爱荷叶。

  如果没有荷叶,就长不出漂亮的荷花,而且,没有了荷叶的点缀,荷花就会孤独无依,难以博取人们的喜爱。

  尤是久旱初雨,淅淅呖呖撒满荷塘,对于这金子般宝贵的水,荷叶总是小心翼翼的保存起来,送给湖中的鱼儿。

  风雨交加时,他们连成一片,保护荷花;烈日炎炎时,他们撑起绿伞,为鱼虾遮住炎热。

  荷叶若当药材用,还可去热清火,作为包装材料,不怕油污。若熬成粥,定会清新无比……

  当人们赞美荷花时,荷叶却从不计较。它总是不争名利,不出风头,默默的尽职尽责。

  我爱荷叶,我觉得它更值得赞美!

    四年级:张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