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校园里的花园_650字

我爱校园里的花园_65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花园,因为它一年四季总是景色怡人。

  春季,花园里的各种鲜花竞相开放,月季、海棠、樱花等争先吐芳,地面上,枝条上,一簇簇,一片片,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到处是花儿,铺满了整个花园。白的似云,红的似火,紫的似霞……,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各种鲜花不时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沁人心脾,让人心醉。

  夏季,剑麻开出了雪白的花朵,花儿顺着笔直的径一朵朵,一层层的往上爬,形成了一个白色的花塔。风韵犹存的月季也在风中不停地跳舞,似于剑麻花媲美;蜜蜂、彩蝶也过来助战了,有的站在剑麻花上,有的站在月季花上,不停地发出嗡嗡的响声,煽动着美丽的翅膀,好似呐喊助威,热闹极了。

  秋季,寒意渐浓,各种植物逐渐凋谢、枯萎,但菊花却在寒霜中盛开,苦斗严寒,不禁让人犹生敬意。这时我真正体会到了“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的真正含义了。

  冬季,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塔松傲然挺立,毫不畏惧,犹如英勇的武士,争天斗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美丽的花园。

  辅导老师:唐红英

    四年级:孙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