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是一位理发师,她对发型非常的了解。妈妈今天梳一个长长的马尾辫;明天烫一个大波浪;后天弄一个很时尚的辫只子,不管怎么打扮都很漂亮。

  我的妈妈非常得爱我。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没胃口吃饭。妈妈在一旁非常的着急,希望我能多吃一口,妈妈很着急地说:“来,张嘴,这里有你最喜欢吃的菜,就吃最后一口。”我感觉妈妈非常的烦,可又想妈妈那着急的眼神,不是烦而是伟大的母爱啊!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的妈妈也很聪明。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被一道题难住了,妈妈看了看这道题,她想了想,想好了之后又耐心的给我讲解,我听懂了妈妈才去做饭。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班大多数的人没有带伞,我也没有带伞,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妈妈,妈妈一直把雨伞往我这里倾斜,妈妈看见我旁边站着一个小男孩也没有带伞,妈妈就让他和我们一起打伞。妈妈不仅关爱我,也很关心别人。

    三年级:东艺吕金茜

  点评:文章首先介绍了妈妈的职业,和妈妈怎么打扮都漂亮的特点,同时也暗示也妈妈在作者心中的完美形象。第二段以妈妈非常爱我为总括,叙述了一次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耐心讲题的事情,从中体现了的爱。文章结尾写“我”在紧急情况妈妈突然出现带给“我”的感动。

  文章以三件事例为主体,从不同的方面描绘了母爱的无私,但是文章结尾应该更具体些效果会更好!

  点评老师:慕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