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智能屋_550字

智能屋_55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现在是2030年,我刚刚通过了博士考试,成为了博士!

  这场考试很特别,要求参考者给监考老师查看并介绍自己的发明。为了这个发明,我可是费尽了脑筋。

  首先我用了一个月寻找并研究材料,又用了半个月加工材料,两个月用来尝试各种组合方法,最后用三天检查并准备了改装工具,就迎来了这场考试。

  我的发明是智能屋,让我来介绍介绍:这种屋子是用经过我加工的塑料造成的WVA-13178新型材料做成的。这种材料可以使智能屋随意缩小折叠。

  那你会问:折叠了,怎么输水、电和天然气呢?嘻嘻,天然气和电,我在房子里安装了一套系统,可以制造天然气和电,至于水,我在房子里放了一个压缩箱,一次可容35吨水!

  它的原料非常环保,用废旧塑料袋加工以后就能造出可以随意变换花纹和颜色的墙壁、制造悬空效果的天花板和地面,以及可以变换颜色的灯。普通的家具,只要一样洒一滴我特制的药水,就会有墙壁或地面的效果,而且会用5小时时间变成WVA-13178型家具,无污染哦!

  智能屋的防盗效果也非常好。门上安装了指纹锁,稍有一点不同它都会识别出来。窗户是特殊的玻璃,怎么打也打不碎。喜欢旅游的人非常适合这款智能屋,随处都可以住。

  这就是我发明的智能屋,怎么样?

    二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