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六一联欢会_700字

难忘的六一联欢会_7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瞧,彩旗在风里向我们招手,鲜花在阳光下向我们微笑,白云在我们头上轻轻点头,蓝天中的鸟儿,和我们唱着同一首歌。

  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了隆重的庆祝活动,让我们永远记得“最后一个六一”,这个我们生命里最快乐的字眼。

  六一儿童节来到,星期三下午是“六年级专场”,我穿好衣服,化好妆来到学校和同学们准备表演《扇子舞·茉莉花》。这可是我第一次跳舞呀!但为了给我的最后一个六一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我——豁出去了!

  每个班,每个同学都在认真地准备着六一节目。我们精心排练的扇子舞是第二个节目,听着台下的掌声,练再苦也值了。妈妈给我们照了相:正在表演的我们挥舞着粉色的扇子,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翩翩起舞,真美!每个节目都那么精彩,我印象最深的有《宠爱》、《扑克脸》。

  现代舞《宠爱》是57班的女生跳的,她们俏皮的装扮,以及看着TFBOYS跳的舞配上好听的《宠爱》歌曲,让我们直呼好!

  而我们64班男生跳的街舞《扑克脸》也大受欢迎。动感的音乐,帅气的动作,就连彩排时都吸引了好多小朋友围观呢。

  还有感人的小品,幽默风趣的双簧表演,抑扬顿挫的朗诵,当下最流行舞蹈《小苹果》,看着节目,我感到开心、幸福极了!

  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尽情地玩耍,尽情地歌唱,玩出童年生命的纯洁,唱响童年五彩的歌谣。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迎着阳光和清风,伸开双臂拥抱所有的快乐。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努力描绘色彩斑斓的童年,憧憬意气风发的少年,

  啊!最后一次六一儿童节Lee,在这个精彩而难忘的儿童节,我们真快乐!

    六年级:王佳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