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年友情_500字

六年友情_5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六年就要过去了,而我已经从那个无知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女孩。我已经习惯了过那种每天打打闹闹的日子了,这种日子也不会再过的太久了,因为就在今年的这个充满活力的夏天我就要和他们分离,踏入初中生的生涯。

  我不想和他们说再见,但是时间不等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班25个人每天一起上课,下课了就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受惩罚,一起对老师撒娇,让老师把星期天的作业少布置一些。

  我最舍不得的还是我们班的8位女生,虽然其中有一位是今年才转过来的,但是两个月的感情深似6年的情感,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连买衣服都经常买一样,我们最经常干的事就是干恶作剧,吓我们班的男生,最后总是大家一起哈哈大笑。

  我们班的男生虽然有时候很烦人,但是对我们班女生是特别的照顾,干力气活时他们总是不让我们干,而自己却不管有多累都要干完。虽然有时帮我们的是一些小事,但是这些事情我们都会记在心里。

  我们班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一个人受难,一群人帮助,我们过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充实的。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这6年的友情。

    六年级:张家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