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食节_650字

美食节_65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有一节特别''美味''的课----美食节.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离了弓弦的箭一样跑向校门口,在那儿等待着自已的父母送来香香的饭菜:年榚.饺子.藕。哇!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真恨不得立刻拿来一双筷子,来享受这美食盛宴。

  菜全部都到齐了,大家忍着口水,拿着筷子等着开吃,三二一,开动啦!同学们立刻动用起筷子来,去夹自已喜欢的食物。在我们这,最受同学欢迎的就是那美味的拌面了,我们不约而同的去夹拌面。结果夹到的并不是拌面。而是,别人的筷子,唉!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呀!吃了自己桌的食物,总觉得,我的小肚子还没有填满。于是,我就去别的组蹭饭去了。哟!这还有一块大蛋糕呢!我尝了一口,哇!这味道,是神厨做的吧!吃了一些蛋糕,我又来到了吕鲁杰组,夹了一个又大又肥的鸡腿吃了起来,那鸡腿的味道简直美味的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

  好了,我们也吃得差不多了,现在,老师也要尝尝香哩!老师们走到自己喜欢的食物前面,吃了起来。看看,老师那享受的样子,说实话,真像一位小孩子。很快,美食节就结束了。每一个同学的肚子都被填的满满的,而且,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甜丝丝的笑容。

  我们笑着坐下,老师问我们:“吃饱了吗?”“吃饱了”“开心吗?”我们回答道:“开心,非常开心.”随之打了一个饱嗝。我感叹:这一节课,真是一节令人流口水,令人很饱,很快乐的课啊!

  这一次的美食节办得非常好,既能吃饱肚子,又能从中感受到父母的辛苦和用心。还能体会食物中的乐趣。希望金老师下一个学期能再办一个这样的美食节。

    四年级:张妆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