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绿色校园_800字

绿色校园_8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清风掠过,满满都是绿色的味道。仔细一看,这儿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绿色的。绿色的风,绿色的草,绿色的花,绿色的树……连烦躁的心情一变成了绿色。

  绿色,代表平静祥和;绿色,代表环保;绿色,代表健康快乐。我们渴望绿色,欣赏绿色,所以,我们建设了一个绿色的校园。

  学校为了绿化花了不少钱,也出了不少力。教学楼左右都有小树林,走到两旁都有灌木丛,轻轻一闻,是花草的清香,是树木的古韵,是泥土的芬芳。慢慢的,令人欣慰,憧憬的学习环境。

  学校的周围被树包围,被绿色包围。大多都是四季不败的树,令人赏心悦目。

  在学校各处,都有垃圾桶,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两个垃圾桶并成一个,左右分明,上面还贴了标志。同学们也遵守纪律,把垃圾分类好投入垃圾桶,学校既干净又漂亮。

  绿色,还代表文明。

  同学们在学校里成长着,欢快的玩耍着。我们学校的文明程度维持的非常不错:大家见到老师鞠躬问候,见到同学互相打招呼,亲切得如同家人一般,令人羡慕不已。因为除了自己的家庭,还哟普一个温馨,绿色的大家庭。

  有人不遵守校规,老师制止,同学也制止。久而久之,这成为一个制度,一个永恒不变的规律。这样校园,静儿美,平静而祥和,怎么谈不上绿色。

  绿色校园,这个词不是凭空的来到,要靠我们的努力,使他实实在在的存在,不仅表面上有绿色,内在同样也是绿色。如果要达到这种地步,就比学有所行动,才能成功。

  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老师会让我们带上小锄头或小剪子,到操场拔野草,有时会运来一些小树苗让我们来栽。那一棵棵冒出嫩芽的树苗不正像在幼年期待我们吗?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在无声无息的成长,树苗也在一点一滴的长大。不久后的将来,我们将成为懂事的大人,他们也将成为茁壮的大树。而从现在开始,我们则要好好爱护这片环境,创建绿色校园!

    六年级:雨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