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30年,我们相会在母校_800字

2030年,我们相会在母校_8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转眼就过去了15年了,我成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服装设计师了。在这15年里,我一工作完,就会拿起我小学的毕业照,看着这张毕业照,就会想起在六年里的小学生活,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多么怀念他们呀,不知道他们现在从事什么职业?

  要不请他们出来见面吧!我打开电脑,点击他们的资料,发送信息---国庆节那天,相会在母校。我发送过去后,心想:等到国庆节那一天,就可以和同学们见面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国庆节那天。

  我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开着自己的宝马来到了阔别15年的母校。一跨进校园,就发现校园不一样了,教学楼、宿舍、操场焕然一新,还有我们以前校园的小花园------怡园,也变漂亮了,让人心旷神怡。正在我好好欣赏这美丽的校园时,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说;“梁静,”我转过身,是一个漂亮的女子,我问她;“你是谁?”“是我呀,梁美玲,怎么不记得了?”“我忘记了,你变得太漂亮了,我认不出来。”梁美玲拉着我,说;“走,我们一起去六(4)班教室吧,”正在我们走过去时,后面有人大声喊:“静,美玲”,我们转过身,原来是猪猪-----朱鸿雁,我大声喊:“猪猪!”我们跑过去,大家拥抱在一起,我对猪猪说;“我好想你"“我也是”,你变得好漂亮。”猪猪夸赞说。我们三个来到六(4)班教室,同学们都来到了,我们见何佳宁,向她打了招呼,我么几个坐在了一起聊了起来。何佳宁说;“我现在是医生,在英国是一流的,准备再过国内发长,梁静你呢?”“我现在是服装设计师,如果你们想要漂亮衣服就来找我哦,”“梁静,你一点都没变,”何佳宁说,我说;“猪,你呢?”“哈哈。我现在是漫画家,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梁美玲,你呢?”“我呀现在是公司经理,厉害吧!”大家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

  不知不觉中,夜已深了,大家依依依不舍地都离开了,15年后的聚会将永远刻在我在我心里。

    六年级:梁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