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450字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45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生活最令你难忘的是什么呢?回顾六年的校园,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课间十分钟。

 “表示两个比相等的式子叫做……”数学课正无止尽地上着。”叮铃铃……”还好,这荣获2015最佳好声音---下课铃响起来了。许多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乱动,无奈之下老师只好宣布下课。

  刚刚还是一个快睡着的样子,现在,个个生龙活虎。一群男生挤成一团下象棋;一些女生滔滔不绝地聊着天……只见陈辉煌在讲台上”疯疯癫癫”地唱歌,平时挤眉弄眼的就已经很搞笑了,如今手舞足蹈起来,简直就是翻版”神农”!几个”吃了返老还童药”的男生们,居然玩起了纸飞机,时而高至天花板,时而低至课桌椅,还笑哈哈的,仿佛是在玩一项十分有趣的游戏一样。”啊!!”一声惨叫掀开了天花板,原来是高鹏飞在接受女生们的”九阴白骨爪”。他灰溜溜地跑进w.c,女生们则得意洋洋地大笑着。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很多同学又开启”睡眠状态”,这意犹未尽的课间十分钟哪!

  我多想成为校长,把课间十分钟与上课对换啊!这大概是大家共同的心声吧!

    六年级:戴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