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启蒙体育老师_600字

我的启蒙体育老师_600字

2015-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理想,我的理想是可以当一名体育老师,有的人就说说一个女孩子学什么不好偏偏要搞什么体育,但我不这么认为,为什么一个女孩子就不可以搞体育,是谁规定的,我的体育教练就是一个女的,而且踢球也很好,是一个体育全能,我以后就要像我的体育教练一样。

  我有两个足球老师一位是男老师于长海老师,我们的于老师都一把年纪了五十多岁了都有自己的孙子了,可年纪是年纪但是体格和年纪们一点也不符合于老师的体格很好,于老师一米七多天天穿着运动装,显得非常年轻,于老师就像一个老顽童,训练的时候经常和我们开完笑,但是我们训练归训练开玩笑归开完笑,于老师对我的的训练非常严格,我们有的时候也很有压力,可老话怎么讲没有压力就没有动了,所以我们现在也非常喜欢我们于老师式的教学方法。

  我的另一位足球还是老师赵丽丽老师,赵老师平常每天给我们训练的时候都是穿一身休闲运动装,戴着帽子戴着口罩,赵老师是短发也高高的瘦瘦的,穿的非常简单。直到我们比赛的前一天,由于赵老师去开会安排我们和那一个学校比赛的那天晚上,我们正在站队我们隐隐约约从远处看到一个非常非常熟悉的身影,身影越来越近才看清楚是我们平常看着穿的简简单单的一身运动装的赵老师,小伙伴们都惊呆了。Ohmygod赵老师走来我们一排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

  这两位是我终身难忘的启蒙体育老师,谢谢你们。

    六年级:马欣雨

  点评:作者通过在第一段通过自己想长大以后搞体育引出是因为我的体育老师对“我”影响,文章很真实,通过对两位老师外貌和平常生活中的表现突出了老师的性格,何老师教学方法的独到之处让我更想成为一位老师。同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Ohmygod”两句俏皮话是文章也增添了几分生动之处。

  美中不足,增添些“我”对老师的情感会让文章更有看头,加油吧!

  点评老师:慕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