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岁月的礼物_650字

岁月的礼物_6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又一年,匆匆又夏天,终究抵不过岁月的流逝,而岁月又给我留下了什么?是金钱?还是荣誉?不,都不是,是满满的回忆!!

  小时候,那肆意的大笑;小时候,那天真的憨笑;小时候,无忧无虑的傻笑;小时候,那没心没肺的欢笑,小时候,那个不笑里藏刀的我,已经消失在回忆里了!我也进入了回忆中,静静的享受着岁月留给我的礼物!!

  那一年,我俩岁半,爷爷把我接从外婆家接了回去,那时的我,只能用天真和幼稚来形容!那一年,我七岁,爷爷把我送进了小学同时妈妈生了一个小弟弟,那时的我,把一切都写在脸上,从不隐瞒,那一年,我十三岁,慢慢步入了中学,那时的我,把一切都埋在心里,什么也不说出来!这一年,我十四岁,身边只有虚伪!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回忆里那个小孩子了,现在的我,调皮捣蛋爱闹事!任凭班主任怎么说我,我还是依旧的吐着舌头,笑着。和朋友闹矛盾了,我不会说出去,只是继续没心没肺的笑着,继续没心没肺的和朋友打闹。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偷偷地埋着头,掉几滴泪,但哭过之后,我还会和他们一起没心没肺的笑着,闹着!

  岁月偷走了我的眼泪让我更加的坚强,岁月为我留下回忆让我迅速的成长!岁月偷走了我的天真给我戴上了无情的面具!岁月消逝了我的生命却给了我难忘的曾经!

    初二:孙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