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师,谢谢您_550字

老师,谢谢您_5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雨,染绿了世界;太阳,照亮了世界。而我却在老师的庇护下无声地长大,老师,您就是我们的春雨,让雨丝慢慢得滋润着禾苗。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太阳,让阳光照亮着我们的美丽的人生。

  六年,这是个多么长的时间啊!

  在这六年的时间里谢谢您的照顾,在我小小的心灵里,除了父母外;您是我小小的世界里的最了不起的人。是您在我们小小的画纸上,画上了绚丽的一笔;是您在我的脑海里,给予了我们无数知识;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告诉我们要在困难的时候,不要退缩,要勇往直前。

  老师你辛苦了!

  每一次当你为我们劳累了一天时,还要赶回到办公室为我们改当天写的“张冠李戴”的作业。有时您累的直接趴在了办公室睡着了,到了第二天你才知道自己一夜没回家。

  以前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后做一个像您一样的老师,给“禾苗”雨露,照亮她人生。

  谢谢您,老师!因为有了您的培育,我才从禾苗长成大树。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艳,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如茵。因为我们得到了阳光雨露,才长成大树。

  谢谢您,这些年的照顾。希望在我们离开母校之后,下一代接力棒者们,会让您省心一点。

    初二:陈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