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虹之间_450字

虹之间_4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想拥有绚烂和辉煌,可等到将要拥有时却发现,曾经的繁华,曾经的绚烂,都只是一场空。

  童话总是这么美好,现实总是这么残酷,拥有的繁华,有一天终将会落幕……到时候,你才会发现,曾经的你,是那么傻。

  失去后才开始醒悟,究竟自己曾经这么做,是为了什么?怅惘自己该不该这么执着?

  醒悟过后才发现,其实何必去追求那昙花一现的绚烂?倒不如,笑对生活。

  终于,你又重新看见了曾经你所追求的绚烂,可现在,你却不再在乎,微笑着向它寒暄。

  青春,看起来如此完美,没空闲去浪费时间。

  曾经,为梦想而彷徨,曾经,因彷徨而失去梦想,曾经,失去梦想后失去了方向,曾经,历经千辛万苦找回了方向,却发现,梦想,就在前方。

  我要时时刻刻的记着,把彩虹桥架到梦开始的地方,用汗水,将海市蜃楼变为现实。并且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清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们那壮丽精彩的人生。唯有最漫长的坚持,能带给我们最永久的幸福。

  这就是我,真实的我,一个为梦想而不断努力的我。

    初二:杨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