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被温暖照亮_550字

被温暖照亮_5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只选择沉默与孤独才会将自己关进阴暗的小屋,但打开那扇门走出去时,才知道绚丽的世界如此美好。其实我们不就是天上的风筝吗?不要总是嫌弃有钱的束缚,有风的阻挡;要知道没有线的牵引,是要摔跤的,没有风的磨砺,是飞不高的。挫折不会让我沉默,失败不会让我孤独,是因为心正被温暖照亮。

  张老师,你可知道,当我孤独时,你给了我一双温暖的手,让我不在孤独,正是这样,我便被温暖照亮了。

  有一阵子,我是很内向的,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笑,更不喜欢与别人交朋友。可不知是不是您知道了我的状况,便努力地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从而我变得阳光起来。好不容易我爱笑了,爱交朋友了,可是我又和一个朋友闹矛盾了。您很苦恼,想办法把我从“万丈深渊”中拉了出来。但最终,您说的一句话让我铭记在心:友谊是千金也买不来的。好不容易才有了知心朋友,千万不能闹矛盾,如果你们闹矛盾了,就必须要反省,想想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在主动的去向对方道歉,你们的友谊还是天长地久的。“老师的一番话打动了我,接着我便按照老师的话去做,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终于,我懂了,我也得到了—从总是一个人,与孤独的梧桐为伍的我,因为被温暖照亮,变成了一个爱笑、爱生活、爱闯荡的人,一个能融入集体的我。我得到了,得到了生活所赋予的微笑,得到了温暖和光亮。

    初二:韩金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