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爱微笑_600字

我爱微笑_6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钥匙,他打开我们内心紧闭的大门:微笑,是一口甘甜泉水,滋润你的心灵:微笑是冬日初升的太阳。他温暖你的心,不需千言万语,不许无谓的修饰,浅浅的一笑,倾入你心。

  我爱微笑,他给予我鼓励——

  那天,红彤彤的卷子卧躺在我的桌上在无情的嘲笑,我的心像吊着十五只桶子,七上八下,“那是多大的羞辱啊,本想通过这次考试来证明自己,可……可……这让我情何以堪"。老师的眼看向我,我如同犯人一般羞愧的涨红了脸,准备接受法官的判决。但迎来的不是训斥,而是一个鼓励的微笑,我仿佛看见希望,重拾信心。

  我爱微笑,他给予我温暖——

  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灯光下的我正挑灯夜读,眼前有一堆繁琐的文字在不停的晃,这时感到天旋地转,到处一片荒芜,恍惚间竟以为自己在一望空阔的大漠,浮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象。一股香味飘来,我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看见妈妈手端一碗面,腾腾的烟雾中,一个隐约的笑容让这寒冬冰雪融化。

  我爱微笑,他给予我快乐——

  操场上,看见同学们健步如飞,挥洒汗水,微笑努力的样子:教室中,听见的课上的朗朗读书声,课下嬉戏打闹声。大家一起玩耍,青春一个微笑便可化解一切隔阂,带来快乐。

  我的微笑,你明白就很好,你就像月亮绕着轨道,拥抱着地球闪耀,在我的星球,写下惊叹号,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你的微笑,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初二: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