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森林逃生_700字

森林逃生_7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与队员们来到一片大森林里进行考察。我甩下了队员各自去森林深处考察,当黄昏之时,太阳的余晖与鸟儿的鸣叫让我缓过神来。这时我才得知要回去了,我按原路返回,可是走到一半却迷了路,我站在岔路横生的土地上焦急地徘徊与呐喊。可在这荒郊野外的地方有谁会来救我呢?

  于是我放弃了寻找队员的念头凭着自己的记忆在纵横交错的到森林中东走西窜,天快黑了我又热又渴从行李包中拿出了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半瓶。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惊恐万状想:在这荒郊野外还会有睡会听到我的求救,会不会有野兽啊!我还能活过今天吗?……我在反复不停地问自己。

  在惊恐中我的肚子不知不觉唱起了“空城计”我万不得已地摸了摸扁扁的肚子拿上斧头寻找吃的。走着走着,一个黑影从灌木丛中窜过吓了我一跳。原来是只兔子,我马上砍了几截树枝向兔子刺去,第一次我手一甩每刺中。我迅速看准一刺,没动静了,我跑上前一看灰皮毛的野兔被我刺中了。我在惊恐悲伤中得到了一些喜悦的安慰,我提起兔子朝地势低的方向走去——队长说过地势低可以寻到水源,我把兔子收拾了一下找来几根树枝,一捆树枝搭起一个帐篷生火烤兔肉,不一会就吃上了香喷喷的烤兔肉,先不说味道有的吃就行了。吃完兔肉我的体力也恢复了一些。

  灭了火休息了。当天还灰蒙时,我被狼嚎惊醒,我提心吊胆的躲在帐篷之中身子也不禁哆嗦了一下,我探出头了帐篷在狼还没有来时蹑手蹑脚地收拾好行李赶路逃出森林。这时东方出现了一片红光,不一会儿我便走出了大森林寻找到队友。

  这次的森林逃生使我的野外经验丰富了不少,真是有惊无险的森林逃生啊!

    初一:张凯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