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900字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9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让我难以忘怀,让我深思,让我回味。他在我的心中划了一道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痕。

  上,爸爸因工作时间长不在家,这次回来,我们都很高兴,爸爸因高兴,酒喝得有点多。因不久前爸爸妈妈吵架,妈妈去了姥姥家,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了,所以爸爸就和我说:走,去你姥家。“我二话不说就和爸爸走了。那是因为我害怕。到了姥姥家,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一声也不说,屋里很安静,就连一根头发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爸爸终于开口了,问妈妈:你回不回去了,”妈妈说:我不走,你跟妞先回去吧,“爸爸愣住了。妈妈故意把我支开,待我回来时,他们已经吵的不可开交了,屋里乌烟瘴气的。一句句吵骂声,就如一根根尖刺,深深地扎入我的心。我伤心,我痛苦,不管我怎么劝说,他们依旧。我想哭,可是现在这个氛围告诉我:不能哭,要坚强起来。我苦苦央求爸爸,让爸爸就此打住。爸爸告诉我:要我成才要我成器,这句话从我学丫丫语,懂事时,就每天都在我的耳朵里过一遍,可我却从没有在我的心里真正的过一遍,更没有去深深地体会,理解这句话的每一个字。我长大了,我懂事了,便在我的心里激起了朵朵浪花,那些山路,全是悬崖绝壁。一次振奋,一次长大。

  下着雨,回去了,泪水和着雨水从我的脸上流淌下来,一瞬间打湿了我的脸。想想:爸爸妈妈何时能避免这个伤人的话语。也许只有时间淡了这次吵架。

  经历就是一朵浪花,不断地涌现,它是不值钱的,有时候它是一个善意的欺骗,一旦坚持下去,你就是成功人士。经历这种东西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得到,所有成功的人,最初者是从一次次经历开始的。经历就是所有奇迹的萌发点。

    初一:赵增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