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EXO,浮华散尽,你们依然是我的梦_650字

EXO,浮华散尽,你们依然是我的梦_6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不是一个追星的孩子,因为有了那二个少年,我变了。

  2012年的4月8号,我多么感谢这一天,exo正式出道了,第一眼我看见的是鹿锅,因为我并不了解他们,所以当时只是喜欢而已,后来,我是真的爱上了。因为凡凡,我知道了什么事ace;因为鹿晗,我知道了北京纯爷们儿也可以man的那么不明显;因为兴坨,我知道了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连拍几十张照片都是一样的;因为tao,我才知道黑眼圈不一定是黑眼圈,也可能是卧蚕。exo中国籍成员鹿晗,他在明洞逛街时被星探发现,经历了一年左右的练习生涯,他出道了。

  我要向鹿爷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在努力,我相信一定能够成功。

  两年后中考了,一个追上exo的台阶,有人会问,你所说的追上是什么意思呢?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所知道的,就是,我要守护他们一辈子,爱他们一辈子,我要陪他们度过每一天,在sm门口蹲点,看着灿白那种和谐的样子,我想,可能这就是我如今除了中考学习亲情以外,我所有的奢望了。

  We Are One,是他们的口号,我们是一体的。是啊,亲爱的十二只,我们行星饭永远都和你们在一起。

  我希望我要什么事都尽量做好,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因为WeAreOne!!~

  天朝四子,你们带着我们的爱,在另一个国度拼搏,我们相信你们,在异乡的土地上,代表着我们中国人的形象,一直走下去。记住,行星饭永远在你们的身后,作出无声的付出。你们是一群被爱包裹着的少年,记着,带着所有中国饭的梦,一起走下去,天堂在随时和随地。

  你们,即是我的梦。

    初一:夏颜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