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守望_1000字

守望_10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化孤独为利剑,我用心守望。化寂寞为光影,我用信念守望。

  驻足,眺望,我只是守望那三年。袅袅余烟缠绕心头,关关雎鸠隔海对望,双双蝴蝶飞舞花丛。无论世间沧桑,我依从容看淡。于是,开始守望遥不可及的三年。

  三年前,我们怀着原始的梦想踏进初中,而三年后,我们揣着炙热的信念离开初中。纵然有太多不舍,纵然眼泪在脸上被风吹干,纵然多年后想起还是会震撼心灵,但我们改变不了时间,我们无法让时间停留在某一刻。我们能做的唯有珍惜,唯有祈祷,唯有守望。

  三年有多长,好像就是36个月。三年有多长,好像就是一千零九十五天。三年有多长,好像就是二万六千二百八十个小时。三年有多长,好像就是一百五十七万六千八百分钟。三年有多长,好像就是九千四百六十万零八千秒。是的,三年可以换算那么大的数字,而我们收获的远远比这个数字大的多。

  我总是幻想着,毕业后在人群中相遇,我们还可以互相望对方一眼就认出谁是谁的谁的谁。我总是幻想着,毕业后我们还可以牵着对方的手,遨游在这个复杂的世界。我总是幻想着,毕业后我们还可以用最初的眼光看淡世间纷扰多变。

  希望,那天我们不会留下遗憾,不会留下眼泪,不会留下再见。

  我放任去守望,望见泪流干了,抱着对方没有留下更多。

    初三:卫佳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